巴萨2500万新援贴上福星标签 他首发=巴萨必胜

2016年10月25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姆蒂蒂继续收获好评乌姆蒂蒂继续收获好评

  新浪体育讯  巴萨新援乌姆蒂蒂加盟球队之后,顺风顺水,数据表明,只要乌姆蒂蒂首发出场,巴萨都以胜利结束了比赛。

  《每日体育报》表示,虽然恩里克损失了皮克,不过他拥有乌姆蒂蒂,能够弥补皮克的不在。最近两场比赛,巴萨对阵曼城跟瓦伦西亚,乌姆蒂蒂都通过了考验。毫无疑问,年轻的乌姆蒂蒂将是巴萨的未来。

  本赛季,乌姆蒂蒂首发出场7场比赛,在这7场比赛中巴萨全部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不得不说乌姆蒂蒂堪称巴萨的“福星”。在这6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乌姆蒂蒂仅仅吃到2张黄牌。

  西班牙超级杯,巴萨主场3-0击败塞维利亚,乌姆蒂蒂首发出场打满前场。因为伤势,西甲只参加了4轮,这4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分别是巴萨主场6-2大胜皇家贝蒂斯,客场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客场5-1大胜莱加内斯,客场3-2胜瓦伦西亚。欧冠比赛,乌姆蒂蒂参加了2场,分别是主场7-0大胜凯尔特人,主场4-0大胜曼城。

  现年22岁的乌姆蒂蒂在今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转会加盟巴萨。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皮克瓦伦西亚曼城皇家贝蒂斯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