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自私?他现成喂饼大师 距欧冠助攻王只差1球

2016年10月19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本场2助攻C罗本场2助攻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波兰华沙莱吉亚的比赛,C罗表现出了慷慨,他虽然没有进球,但奉献了两次助攻。

  皇马开场后占据主动。第37分钟,C罗为皇马的进球做出了直接的贡献,达尼洛传中,C罗12码处停球欠佳后及时回敲,阿森西奥禁区边缘低射入网,3-1。阿森西奥打入了自己在本赛季欧冠中的第一球,皇马生涯的第四球。第85分钟,C罗突破吸引防守后直传,莫拉塔禁区左肋8码处射入近角,5-1。

  C罗目前在欧战的总球数达到98球,距离欧战100球的里程碑只差2球。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2轮C罗均有进球入账,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算赛上,C罗代表葡萄牙国家队两场比赛打进4球,上周6-1狂胜贝蒂斯的联赛,C罗贡献了1球1助攻,葡萄牙球星最近状态不错,不过对华沙莱吉亚,C罗遗憾地未能破门,尽管如此,他送出2次助攻仍让他获得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2-13赛季以来,C罗已经在欧冠中送出了13次助攻,胜过了内马尔(12次助攻)、迪马利亚(12次)、阿莱克斯-桑切斯(12次)。目前C罗在欧冠中的助攻总数达到了28次,距离吉格斯的欧冠助攻纪录只差1次。

  C罗是2009年加盟皇马,自那之后,他不但是欧冠中的射手王,还是助攻王,在皇马,他打入80个欧冠进球,助攻21球。

  赛后齐达内谈到C罗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和C罗多谈什么,“我没告诉他什么,没什么特别的说法。有时候我们对他期待很大,希望他在这样的比赛中打入3、4球。他也比谁都想进球,而他创造了机会,送出了助攻。之前对贝蒂斯也取得了进球。他送出助攻,也是我喜欢的。他踢出了现象级的水准,给队友们传球,有很多的机会,但没有进球。4天之后的比赛他肯定能进球。”

  马德里媒体此前早就说过,C罗如果有什么值得特别称道的话,那就是他对荣誉无限制的追求,这个葡萄牙人在不断进步,他在场上更具责任感了,更慷慨了,奉献的助攻也更多了,他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还体现在助攻以及给球队带来的帮助上。没有进球的C罗依然是巨星一枚。(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华沙莱吉亚阿森西奥达尼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