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圭罗失点阿根廷爆冷负 无梅西3轮不胜

2016年10月12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主场落败阿根廷主场落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07:30(阿根廷当地时间11日20:30),2018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0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阿根廷主场0比1不敌巴拉圭,冈萨雷斯打入唯一进球,阿圭罗错失点球机会。在梅西缺阵的近3场比赛中,阿根廷2平1负未尝胜绩。

  阿根廷连平后大幅轮换,中后场仅留下马斯切拉诺和罗霍继续首发。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奥斯卡-罗梅罗左路任意球传中,但古斯塔沃-戈麦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阿根廷也在两翼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均被巴拉圭防线解围。迪马利亚远射偏转后仍被没收。

  巴拉圭第18分钟取得领先,安赫尔-罗梅罗反击中抢在马斯切拉诺铲截前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德里斯-冈萨雷斯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视频]。阿根廷第24分钟险些扳平,盖坦传球,迪马利亚左路禁区前抽射,皮球憾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马斯切拉诺右路斜传,罗霍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偏出。巴拉圭展开反击,奥斯卡-罗梅罗20码处劲射被罗梅罗扑出。迪马利亚30码处远射偏出,伊瓜因12码处半转身凌空扫射也同样偏出。奥斯卡-罗梅罗开出角球,古斯塔沃-戈麦斯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前,罗哈斯和伊瓜因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先后射高。

  阿根廷第47分钟错失扳平良机,罗霍传中,伊瓜因头球攻门打在保罗-达-席尔瓦手上,裁判判罚极刑,阿圭罗主罚点球低射被比利亚尔扑出[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阿圭罗连过数人强突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推射,比利亚尔再次神勇扑出。迪马利亚的远射又再次高出。

  第54分钟,阿根廷任意球混战中捅射扳平,但因梅卡多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迪巴拉替换盖坦出场。迪马利亚左路传中,伊瓜因小禁区边缘错过反弹的皮球。巴内加被普拉托换下。第77分钟,迪巴拉禁区前劲射被扑出,普拉托试图补射时对巴尔德斯犯规,伊瓜因小禁区右侧跟进补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

  阿根廷半场压制巴拉圭展开围攻。伊瓜因30码处远射擦左侧立柱偏出。梅卡多右路底线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角度太正,比利亚尔扑挡后没收。最终阿根廷主场落败,在梅西缺阵的近3场比赛中,阿根廷2平1负未尝胜绩。赛后全场球迷嘘声四起。

  阿根廷(4-2-3-1):罗梅罗;梅卡多,德米凯利斯,穆萨奇奥,罗霍;巴内加(70‘,普拉托),马斯切拉诺;盖坦(59’,迪巴拉),阿圭罗,迪马利亚;伊瓜因

  (斯科)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阿圭罗梅西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