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梅西是过去15年世界最佳球员 C罗一点似大罗

2016年09月17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完成帽子戏法梅西完成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西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球星梅西是过去10-15年间世界上的最佳球员。

  在本周中进行的巴萨与凯尔特人的欧冠联赛中,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荣膺欧冠首轮最佳球员。

  球王贝利正巧在格拉斯哥出席活动,在一场发布会上,有苏格兰球迷将“谁是当今世上最佳球员的问题”抛给了贝利,巴西人表示:“我可以说出几个名字来,但事实上,在过去的10到15年间,我认为梅西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佳的球员。”

  针对当下梅西与C罗两大顶级巨星,贝利有自己的看法。“的确,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球员,C罗也很棒,但他与梅西的类型不同,梅西除了进球之外,组织进攻的能力更强。C罗则与外星人罗纳尔多更相似,他们都是顶级的得分手。但对我来说,梅西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本心)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