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晒奖杯与全队合影致谢队友 盼自己能早日归队

2016年08月27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我正在努力进行恢复训练C罗:我正在努力进行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在参加完欧足联最佳球员的颁奖仪式之后,C罗也和贝尔一起,回到了马德里。在颁奖典礼上就不忘感谢队友的C罗,回到俱乐部之后依然不忘感谢全体皇马人员对他的支持。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C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皇马全体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一张合影,照片中C罗右手捧住欧洲最佳球员的奖杯,左手则搂住了获得第三名的贝尔,而皇马队长拉莫斯则站在了C罗的右手边。C罗在照片下边写道:“谢谢大家!”

C罗晒出皇马全家福C罗晒出皇马全家福

  在几个小时之后,C罗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自己进行体能训练和恢复性工作的视频,在视频中C罗也表达了自己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场上,和队友一起踢球的愿望,并再一次表达了对自己队友的支持:“谢谢大家对我获奖的提供的帮助,以及大家对我送上的祝贺。我真的非常高兴,我现在正在努力训练,希望能够早日回归,并和大家一起去赢得更多的胜利。

  C罗是在夏天的欧洲杯决赛中伤到了自己的膝盖,这让他因伤缺席了皇马此前的比赛。另外,C罗也将因伤错过葡萄牙国家队在9月初的两场比赛。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