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队名单:卡西小白落选 皇马新星入围

2016年08月27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名单西班牙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和法布雷加斯没能进入名单,皇马新星阿森西奥入选。

  这是欧洲杯后西班牙的首份国家队名单,门将位置上新帅洛佩特吉选择了雷纳和阿德里安,而缺席了欧洲杯的马塔、迭戈-科斯塔、阿尔卡塞尔等人都回归到了名单中。

  西班牙将在9月1日的热身赛对阵比利时,9月5日他们将开始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首战将对阵立陶宛。

  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阿德里安(西汉姆)

  后卫: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巴特拉(多特)、塞尔吉-罗贝托(巴萨)、卡瓦哈尔(皇马)、哈维-马丁内斯(拜仁)、阿尔巴(巴萨)、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中场:萨乌尔(马竞)、阿森西奥(皇马)、布斯克茨(巴萨)、蒂亚戈(拜仁)、科克(马竞)、大卫-席尔瓦(曼城)、马塔(曼联)

  前锋:阿尔卡塞尔(瓦伦西亚)、巴斯克斯(皇马)、诺利托(曼城)、莫拉塔(皇马)、迭戈-科斯塔(切尔西)、比托洛(塞维利亚)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尔卡塞尔西班牙雷纳阿森西奥阿德里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