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脚亲承将加盟巴萨:周四飞抵体检 周五亮相

2016年08月25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莱森表态将加盟巴萨西莱森表态将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随着阿贾克斯1-4客场不敌俄罗斯球队罗斯托夫,西莱森结束了他在这家荷兰豪门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西莱森承认,自己就要前往巴塞罗那了。

  1-4输掉比赛,阿贾克斯无缘欧冠正赛,赛后,西莱森显得很失望,他说:“我会乘坐今晚或者明天的飞机去巴塞罗那,之后会就转会最后的细节进行讨论。如果能达成一致的话会很好,但这样的离开对我来说很糟糕。我今天想要出场,转会的事情没有影响到我的发挥。”

  根据报道,西莱森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抵达巴塞罗那,之后会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周五这位荷兰国门就将正式以巴萨球员的身份亮相。

  (荷西)

文章关键词:荷兰巴塞罗那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