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大名单:梅西KUN神领衔 无伊瓜因

2016年08月13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公布新一期大名单阿根廷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除了梅西重新回归之外,科雷亚、马斯切拉诺以及阿圭罗等名将悉数入选,伊瓜因则无缘这份名单。下个月,阿根廷将在世预赛中迎来与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根廷新帅包萨上任后公布的首个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安杜哈尔(拉普拉塔大学生)、古兹曼(墨西哥老虎队)

  后卫:隆卡利亚(塞尔塔)、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埃弗顿)、马斯(圣洛伦索)、罗霍(曼联)、德米凯利斯(西班牙人)、萨巴莱塔(曼城)、梅尔卡多(塞维利亚)、奥塔门迪(曼城)

  中场:克拉内维特(马竞)、马斯切拉诺(巴萨)、比格利亚(拉齐奥)、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马竞)、巴内加(国际米兰)、帕斯托雷(大巴黎)、拉梅拉(热刺)、盖坦(马竞)、迪马利亚(大巴黎)

  前锋:梅西(巴萨)、科雷亚(马竞)、普拉托(米内罗竞技)、阿圭罗(曼城)、迪巴拉(尤文)、卢卡斯-阿拉里奥(河床)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伊瓜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