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被冤枉了!涉案罪犯亲证:他是无辜的

2016年08月02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泽马被冤枉了?本泽马被冤枉了?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瓦尔布埃纳性视频敲诈案涉案人之一的穆斯塔法-左奥乌伊为本泽马辩护,认为这位皇马巨星是无罪的,是他让本泽马陷入了案件中。

  在周一接受法国《队报》专访时,绰号“萨塔”的穆斯塔法给出了瓦尔布埃纳性视频敲诈案的新版本,表示本泽马在这件事上对瓦尔布埃纳并无恶意。当初也正是因为这一案件,让本泽马和瓦尔布埃纳都无缘国家队。

  因为违反司法掌控程序,萨塔目前已被收监,他透露,在2015年9月份的一次碰面中,他把存在这样一个视频的消息告诉了本泽马,而2015年3月,他就获得了那个视频。

  按照萨塔的说法,本泽马非常严肃地对待此事,担心这个视频泄露可能造成的影响,“瓦尔布埃纳甚至可能会因此自杀。”本泽马本人也不想看这个视频。

  萨塔此后通过朋友向本泽马施压,让皇马球星与瓦尔布埃纳谈论此事。去年10月,在法国国家队集训期间,本泽马与瓦尔布埃纳谈了此事。在萨塔看来,在陈述事实时,本泽马犯了错误,而这也是后来法庭起诉他的原因。

  具体来说,本泽马没有说谁获得了这个视频,而是表示“我有个朋友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瓦尔布埃纳询问本泽马这个视频的真实性,本泽马说:“你以为我在开玩笑?有人跟我碰面,跟我说了那个视频,告诉我细节。说实话,很可怕。”警察据此认为本泽马涉案,而事实上他只是想帮助瓦尔布埃纳。

  萨塔表示,将本泽马列为涉案人是不公平的,因为看到视频的是其他球员。“西塞看到过这个视频,马赛的大半球员看过视频。在欧洲踢球的国脚也都看到过。本泽马非常生我们的气,他知道我们这么做就是想把他拖下水,而目的就是想用这个视频牟利。”

  至于怎么得到这个视频的,萨塔透露,是一个私人保镖公司的负责人从瓦尔布埃纳的电脑上复制的,之后又把视频给了他,而瓦尔布埃纳经常找这家公司帮忙。(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瓦尔布埃纳敲诈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