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讽刺:皇马的钱没了影响力 不如非豪门大手笔

2016年08月01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弗洛伦蒂诺的金钱在欧洲已经失去了重量等级。《每日体育报》:弗洛伦蒂诺的金钱在欧洲已经失去了重量等级。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讽刺说,弗洛伦蒂诺的金钱在欧洲已经失去了重量等级。

  凭借弗洛伦蒂诺之手,皇马最近几个赛季曾引进多位极具影响力的球星,在转会市场掀起腥风血雨。就在上赛季,弗洛伦蒂诺还曾花费3150万欧元引进达尼洛,而2014年夏季,他也花费8000万欧元引进了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J罗。更早之前,弗洛伦蒂诺还曾花费1.01亿欧元引进贝尔,让威尔士人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贵的引援。

《每日体育报》的观点《每日体育报》的观点

  不过今夏皇马的引援计划似乎停滞不前了。在为引进博格巴而进行谈判时,皇马方面亮出了全部底牌,法国人毫无疑问是今夏转会市场最吸引眼球的球星,但皇马在球员争夺战中输给了曼联,“红魔”即将官方宣布签下博格巴。

  今夏巴萨已经完成了四笔签约,而且仍在为引进前锋而努力,但皇马方面只是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了莫拉塔。齐达内将自己的引援名单交给了弗洛伦蒂诺,但眼下法国人未能获得任何自己想要的球星。

  皇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组建阵容,不过因为国际足联的禁止引援令很快就会下来,皇马的情况事实上很紧张,因为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皇马都很可能无法引援。当初巴萨在遭受国际足联的禁止引援处罚前,曾一口气抢入9名球员。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统计,在今夏的转会投资排行榜上,皇马甚至都未能进入前20。伯纳乌今夏只投入了3000万欧元,不到排名第一的尤文图斯(1.57亿欧元)一个零头。在西甲也落后于马竞(8100万欧元)、巴萨(7975万欧元)和塞维利亚(5200万欧元)。在欧洲,莱斯特城(3850万欧元)、沃尔夫斯堡(3700万欧元)、托特纳姆热刺(3650万欧元)、伯恩茅斯(3510万欧元)这样的非豪门俱乐部的投入也超过了皇马。(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达尼洛伯恩茅斯莫拉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