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巴萨九大糟糕交易:伊布比利亚亏了近1亿

2016年08月01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些年,巴萨的交易....那些年,巴萨的交易....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以60万欧元转会加盟贝西克塔斯,转会费如此之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巴萨在转会市场的“弱势”。其中伊布跟比利亚两人,亏了巴萨将近一个亿欧。

  以下《马卡报》评选的近10年巴萨的九笔糟糕交易:

  1.伊布(8700万欧元→2400万欧元,巴萨损失6300万欧元)

  2009年,瓜迪奥拉为了寻找一名埃托奥的替代者,将目标定在了伊布身上。不过仅仅一个赛季,伊布离开巴萨加盟了AC米兰。

伊布在巴萨不适应伊布在巴萨不适应

  2.大卫-比利亚(4000万欧元→510万欧元,巴萨损失3490万欧元)

  带着世界杯冠军的光环,比利亚加盟巴萨,填补了伊布的空缺。巴萨为了得到他,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享受了他带来的成功。不过随着内马尔的加盟,马竞仅仅花费510万欧元将他签下。

比利亚被低价处理比利亚被低价处理

  3.宋(1900万欧元→免费,巴萨损失1900万欧元)

  2012年夏天,宋从阿森纳加盟巴萨,签署了一份5年合约,不过他很难在巴萨立足。最近两年,宋都是被巴萨租借在外,效力于西汉姆联。今年夏天,宋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喀山红宝石。

  4.亨里克(1650万欧元→免费,巴萨损失1650万欧元)

  可能是巴萨比较糟糕的交易之一。亨里克效力巴萨4年,没有上演过一线队首秀。当初从帕尔梅拉斯加盟而来,亨里克被巴萨租借在外,之后在2012年夏天以自由身离队。

  5.赫莱布(1500万欧元→免费,巴萨损失1500万欧元)

  告别阿森纳之后,赫莱布在巴萨的生活并不如意。因为饱受伤病的困扰,最终巴萨与他解除了合同。

  6.凯里森(1400万欧元→免费,巴萨损失1400万欧元)

  又是一笔失败的交易,花费了巴萨1400万欧元,最终没能在巴萨一线队亮相。加盟巴萨之后,被巴萨租借于本菲卡、佛罗伦萨、桑托斯等俱乐部,最终以自由身告别了巴萨。

  7.卡塞雷斯(1650万欧元→350万欧元,巴萨损失1300万欧元)

  2008年夏天,卡塞雷斯加盟巴萨,不过仅仅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巴萨以350万欧元将他处理。

  8.齐格林斯基(2500万欧元→1500万欧元,巴萨损失1000万欧元)

  2009年夏天,齐格林斯基从顿涅兹克矿工加盟巴萨。2500万欧元的投入没有得到回报,最终巴萨将他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卖出。

  9.阿德里亚诺(950万欧元→60万欧元,巴萨损失890万欧元)

阿德里亚诺以6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队阿德里亚诺以6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队

  (平次)

文章关键词:亨里克齐格林斯基赫莱布比利亚阿德里亚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