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证实皇马将卖队内大将 谈买不买阿扎尔

2016年07月31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夸赞了马塞洛的表现齐达内夸赞了马塞洛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3-2力克切尔西,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后也谈到了几位球员,包括赫塞、莫拉塔的去留以及和阿扎尔的传闻。

  “莫拉塔现在是皇马的球员,我对他的比赛也很开心。皇马是他的家,现在他回家了,而且这个赛季他不会离开。”赛后被问到莫拉塔与切尔西的传闻,齐达内首先说道。

  与切尔西一战是莫拉塔回归后第二次代表皇马登场,但是依然没有取得进球。对于赛后记者对于莫拉塔的质疑,齐达内回应道:

  “莫拉塔的赛季才刚刚开始,他还需要寻找比赛节奏。至少今天他的回防,对于比赛的投入,都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所以无论如何我对于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至于表现出色的队长马塞洛,齐达内赞扬道:“他在球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这样的队长让我很满意,对于球队也很重要。”

  而至于另一个可能正在离队边缘的球员赫塞,齐达内证实:“他们正在和巴黎谈赫塞的转会,但是现在我什么确切的信息都给不了你们。今天之所以没有出场,是因为我们不能让他受伤。”

  此外,当被问到关于阿扎尔的传闻,齐达内回应道:“阿扎尔是一个好球员,没有球队不希望得到他。但是现在他不是我们的球员,他是切尔西的一员。这又是一个传闻,如果您问我其他球员的传闻,我也会这么回答。”(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赫塞阿扎尔切尔西马塞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