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妖刀60万欧赴土超登巴巴旧主 6年揽16冠大满贯

2016年07月29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里亚诺加盟土超阿德里亚诺加盟土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巴萨官方宣布,队内巴西球员阿德里亚诺转会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转会费为60万欧元,最多可达到170万欧元。

  阿德里亚诺出今年31岁,2010-11赛季从塞维利亚加盟,在巴萨效力6年间出场189次,攻入17球。帮助球队获得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等16座冠军(4次西甲,3次国王杯,3次西超杯,2次欧冠,2次欧超,2次世俱杯),完成俱乐部层面的大满贯。

  阿德里亚诺上赛季将合同续签到2017年6月,但选择在合同结束之前前往土耳其发展。巴萨官网发文祝阿德里亚诺在新东家好运。

  贝西克塔斯是上赛季的土超冠军,葡萄牙名将夸雷斯马目前效力该队,主教练为前土耳其主帅居内什。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阿德里亚诺贝西克塔斯土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