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王牌:若离队我只去皇马 祖父临死前答应了他

2016年07月26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杨主动示好皇马奥巴梅杨主动示好皇马

  新浪体育讯  一向在转会市场上花钱大手笔的皇马这个夏天颇为安静,除了回购莫拉塔之外,还没有签下一名正式的引援。尽管皇马没动作,但是依然有球员向皇马抛出橄榄枝。多特蒙德的前锋奥巴梅杨日前在接受采访就主动示好,他表示只要皇马原因引进自己,那么他一定会同意加盟。

  当被记者问及今年离队的可能性时,奥巴梅杨回答说:“我今年夏天不会离队,但是如果有一支球队可以让我离开多特蒙德的话,那么只能是皇马。如果他们不打算引进我,那我这个夏天就不会走。皇马是我的主要目标,但是现阶段,我也很享受在多特的时光。只要皇马肯引进我,那么我一定会点头同意,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进行任何接触。

  奥巴梅杨也表示,他曾答应自己的外祖父,有一天自己会为皇马效力:“我的祖父一直希望我能去西班牙踢球。当两年前他去世的时候,我答应他将来我一定会身披皇马球衣,我现在也正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

  在上周国际冠军杯多特4-1战胜曼联的比赛中,奥巴梅杨表现出色,并收获进球,多特主教练图赫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称赞了奥巴梅杨的表现,并表示加蓬人能够给予新加盟的奥斯曼-登贝莱帮助:“因为奥巴梅杨的法语很好,他能很好的同登贝莱进行交流,我也相信奥巴梅杨能做好这份工作。”

  (Marco)

文章关键词:德甲皇马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