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吓坏了!被狂热球迷包围 场面一度失控|图

2016年07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遇到这么多狂热球迷,梅西也是有些懵遇到这么多狂热球迷,梅西也是有些懵

  新浪体育讯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为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梅西不管走到哪都会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前不久梅西在伊比萨岛度假时,就被热心的球迷发现并向他索要合照签名,由于人们太过激动,当时的场面一度接近失控。

场面混乱场面混乱

  一名球迷上传了当时现场混乱场景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梅西被兴奋的球迷围在中间,这时一名传红色T恤的球迷拉住梅西,并同他合影。在同梅西合完影之后,这名球迷显然还是没有感到满足,他又拉住并且向梅西索要签名,梅西也答应了他的要求,拿起笔在该球迷的T恤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名球迷显然是心满意足了,但是其他的球迷显然也想得到梅西的签名与合照,他们又向梅西涌去。

  而在整个视频当中,梅西都显得没能适应球迷们如此的热情,但他还是满足了该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随后他便试图逃离球迷的包围。《每日体育报》表示,从梅西脸上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显然是受到了惊吓。当时的场面确实太过混乱,狂热的球迷已经失去控制,这很容易发生危险但万幸的是当时没有发生意外事故。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梅西在结束假期之后,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回到巴塞罗那的住处,并将在不久之后归队,开始季前热身工作。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