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点出阿根廷争冠对手:无巴西 这2队真意外

2016年06月05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认为美国跟墨西哥有希望争冠梅西认为美国跟墨西哥有希望争冠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参加完偷税案的庭审之后,当地时间本周五,梅西又马不停蹄地赶回美国的圣何塞,同阿根廷国家队会合,开始备战美洲杯的比赛。此外,梅西也参加了一个名为《世界里奥》的节目,这个节目是第一个以运动员名字命名的节目,另外,这也是梅西参加这个节目的第四年。

  到达美国之后,梅西参加了这个节目,在谈到今年在美国举办的百年美洲杯,梅西说道:“这次和之前的感觉有些不同,新的国家队,新的地点,新的体育场,这一切都非常好。这将会是一届非常棒的杯赛,从各支球队现在的状态中我们也能看出来。”

  在被问到本届美洲杯的夺冠热门球队时,梅西回答说:“我认为美国队和墨西哥队的希望很大,他们都有夺冠的实力。”另外梅西还表示,当他还在学校上学时,在足球比赛开场前就会唱阿根廷的国歌。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10:00,阿根廷将迎来在本届美洲杯中的第一个对手,也是上届美洲杯决赛的老对手,智利国家队。除了智利之外,同阿根廷分在一组的对手还有巴拿马和玻利维亚。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美洲杯阿根廷巴西智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