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巴萨名将买断费用狂跌 4000万降至800万

2016年05月29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特拉无限接近离队巴尔特拉无限接近离队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中卫巴尔特拉距离转会离队已经越来越近了。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由于出场次数没有达到合同要求的最低标准,巴尔特拉的买断费用从4000万欧元下降到了800万,巴尔特拉本人已经在国家队发布会上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特拉对该消息进行了确认,他表示自己目前非常平静,“未来将由普约尔以及我的经纪人来操作”。

  除此之外,根据报道,一旦巴尔特拉夏天离队,巴萨将不会拥有加入回购条款的权利

  去年这个时候,同样是因为出场次数不足,巴尔特拉的买断费用下降到1200万欧元,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留在队中。本赛季,巴尔特拉仍然无法获得恩里克的信任,出场顺位甚至要排在皮克、马斯切拉诺、马蒂厄以及维尔马伦之后。

  对于这位只有25岁的西班牙国脚来说,确实是时候寻求改变了。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买断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