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续约中场大师5年 年薪1500万违约金2亿

2016年05月27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布斯克茨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布斯克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球队和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续约,双方续约5年,据媒体报道,布斯克茨的年薪将达到1500万欧元。

  为了避免曼城和巴黎这种土豪的挖角,巴萨在赛季结束后就立刻与核心球员续约,最终他们将布斯克茨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届时还有自动续约2年的选项,布斯克茨很可能就将终老诺坎普。

  此外,巴萨还将布斯克茨的违约金提高到2亿欧元,这也基本断绝了其他球队未来继续求购这位中场节拍器的心思,据《马卡报》披露,布斯克茨续约的年薪将高达1500万欧元,在队内仅次于梅西和内马尔,排名第三。

  布斯克茨2008年被瓜迪奥拉提拔到一线队,此后成为中场绝对主力,迄今为止已经出场384次,帮助巴萨夺得6次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以及3次世俱杯冠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布斯克茨巴塞罗那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