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恭喜巴萨夺冠 他们配得上 皇马死拼欧冠

2016年05月15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恭喜巴萨夺冠齐达内恭喜巴萨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西甲最后一轮当中,尽管皇马2-0击败了拉科鲁尼亚,但还是不得不接受了联赛屈居亚军的现实。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承认全队都感到有些失望,但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同时也表示巴萨配得上冠军。

  齐达内说:“我们确实有一些失望,在经历了38轮比赛之后,你不得不承认巴萨配得上这个联赛冠军,这一点我们没有办法改变。”

  尽管最终没有夺得冠军,但是齐达内还是对自己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为我的球员和队内的所有工作人员感到骄傲,我们确实也遇到过很多问题,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奋斗到了最后一刻。”

  齐达内也表示,现在要把注意力集中到对马竞的欧冠决赛上来了了:“球队接下来会休息一到两天,然后我们会为最后的决赛去做好准备。”

  C罗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场,齐达内也对此进行了解释:“他的脚被踢了一下,但是这不会影响他在欧冠决赛中登场。”

  皇马后防大将马塞洛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皇马没有赢得西甲冠军,这让我感到很难受,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容易,我们的开局非常不顺利,但是直到最后一轮我们都保有夺冠的希望。我们在下半赛季表现的非常好。在接下来的14天内,我们要好好努力,这样才能在最后的决赛中有一个好的表现,因为最后的决赛将会非常难踢。”

  在5月28日,皇马将在圣西罗球场迎来同马竞的欧冠决赛,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Marco)

文章关键词:欧冠c罗西甲马塞洛拉科鲁尼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