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足球的另一面——致敬西班牙一代大师

2016年05月12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致敬!贝莱隆!致敬!贝莱隆!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最后一轮马拉加vs拉斯帕尔马斯比赛后,西班牙足球传奇贝莱隆将正式挂靴告别足坛。

  在此之际,西甲官方推出图集,向一代足坛大师致敬。

1998年国王杯决赛上,为皇家马略卡效力的贝莱隆和巴萨球员里瓦尔多。皇家马略卡最后输给巴萨,获得国王杯亚军。  1998年国王杯决赛上,为皇家马略卡效力的贝莱隆和巴萨球员里瓦尔多。皇家马略卡最后输给巴萨,获得国王杯亚军。
2002年国王杯决赛皇马vs拉科鲁尼亚。当时贝莱隆已是拉科鲁尼亚的大将之一。2002年国王杯决赛皇马vs拉科鲁尼亚。当时贝莱隆已是拉科鲁尼亚的大将之一。
在这场国王杯决赛,拉科鲁尼亚最后战胜皇马,贝莱隆和曼努埃尔-巴勃罗庆祝夺冠。在这场国王杯决赛,拉科鲁尼亚最后战胜皇马,贝莱隆和曼努埃尔-巴勃罗庆祝夺冠。
2002年世界杯,贝莱隆代表西班牙队出征。图为他进球后与队友庆祝的时刻。2002年世界杯,贝莱隆代表西班牙队出征。图为他进球后与队友庆祝的时刻。
2002年在世界杯期间的贝莱隆。2002年在世界杯期间的贝莱隆。
贝莱隆在马德里竞技期间对战皇家奥维耶多的一场比赛。1998年-2000年,贝莱隆为马德里竞技效力两个赛季。  贝莱隆在马德里竞技期间对战皇家奥维耶多的一场比赛。1998年-2000年,贝莱隆为马德里竞技效力两个赛季。
贝莱隆和拉科鲁尼亚现任主教练维克多-桑切斯庆祝进球。当时在欧冠1/4决赛中,拉科鲁尼亚以4-0战胜AC米兰晋级半决赛。  贝莱隆和拉科鲁尼亚现任主教练维克多-桑切斯庆祝进球。当时在欧冠1/4决赛中,拉科鲁尼亚以4-0战胜AC米兰晋级半决赛。
在拉科4-0大胜AC米兰的比赛中,贝莱隆与西多夫拼抢的瞬间。在拉科4-0大胜AC米兰的比赛中,贝莱隆与西多夫拼抢的瞬间。
2011年,拉科鲁尼亚保级失败,35岁的老将贝莱隆随队降级。2011年,拉科鲁尼亚保级失败,35岁的老将贝莱隆随队降级。
第二年贝莱隆带领拉科鲁尼亚卷土重来,奋战一个赛季后,再次升入西甲。第二年贝莱隆带领拉科鲁尼亚卷土重来,奋战一个赛季后,再次升入西甲。
在2011/12年LaLiga颁奖晚会上,贝莱隆赢得年度最佳西乙球员奖。在2011/12年LaLiga颁奖晚会上,贝莱隆赢得年度最佳西乙球员奖。
2013年,贝莱隆重回起点,开始为故乡的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效力。2013年,贝莱隆重回起点,开始为故乡的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效力。
本赛季贝莱隆带领金丝雀斗士们再次从西乙升入西甲,他们的表现让人惊艳。本赛季贝莱隆带领金丝雀斗士们再次从西乙升入西甲,他们的表现让人惊艳。
本赛季已是拉斯帕尔马斯之魂的贝莱隆再次踏上曾经在此收获无数荣耀瞬间的拉科鲁尼亚主场-在里亚索球场的13年间他留下了无数让人印象深刻的回忆  本赛季已是拉斯帕尔马斯之魂的贝莱隆再次踏上曾经在此收获无数荣耀瞬间的拉科鲁尼亚主场-在里亚索球场的13年间他留下了无数让人印象深刻的回忆。
上周贝莱隆在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正式告别绿茵场。上周贝莱隆在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正式告别绿茵场。

  (来源:@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LigaBBVA)

文章关键词:贝莱隆拉科鲁尼亚ac米兰拉斯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