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争冠形势:巴萨皇马末轮大决战 马竞已出局

2016年05月09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仍然掌握争冠主动权巴萨仍然掌握争冠主动权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37轮全部战罢!巴萨皇马分别取胜,马竞惨遭逆转,西甲争冠形势进一步明朗。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本轮输球的马竞已经退出冠军争夺,巴萨仍然握有主动权。

  本轮西甲联赛同时开打,凭借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拉菲尼亚的进球,巴萨主场5-0大胜同城死敌西班牙人,以88分的成绩继续领跑。马竞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客场遭莱万特逆转,皇马则凭借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3-2力克瓦伦西亚。至此,皇马以87分反超85分的马竞,重新杀到联赛第二名。

西甲最后一轮,巴萨跟皇马争冠西甲最后一轮,巴萨跟皇马争冠

  在西甲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马竞落后巴萨3分,且胜负关系占劣势,已经提前退出冠军争夺。最后一轮比赛,只要巴萨赢球,就将获得西甲冠军。皇马仍然有夺冠希望,不过只有两种可能:皇马赢球巴萨平,或者皇马赢球巴萨负。

谁将成为西甲冠军?谁将成为西甲冠军?

  西甲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于下周末同时开战,巴萨将在客场对阵已经提前保级的格拉纳达,皇马则将在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