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贝尔造乌龙又中框 皇马胜曼城进决赛战马竞

2016年05月05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胜曼城进决赛,将战马竞皇马胜曼城进决赛,将战马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45),2015/16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力克曼城,贝尔制造费尔南多乌龙球。费尔南迪尼奥和贝尔先后打中门框。皇马以总比分1-0第14次晋级欧冠决赛,皇马将在5月28日同马竞争夺本季欧冠冠军。

  双方首回合互交白卷战平。皇马曾在2012年小组赛主场3比2险胜曼城。皇马欧战历史上14次主场对阵英超球队仅负2场,而曼城欧战历史上8次客战西班牙球队也仅2次取胜。这是皇马第26次杀入欧冠半决赛,此前13次打入决赛。近6个赛季连续杀入四强,但仅有2014年取胜拜仁晋级。皇马此前23次首回合客平的情况下,最终全部晋级。同首回合相比,皇马用赫塞和伊斯科分别替换卡塞米罗和本泽马出场。曼城则仅用亚亚-图雷替换席尔瓦出场。

孔帕尼伤退孔帕尼伤退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曼城第8分钟遭遇打击,孔帕尼受伤被曼加拉换下,亚亚-图雷接过队长袖标(点击观看视频)。随后皇马开始占据绝对优势将曼城压制在后场。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20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哈尔斜传,贝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费尔南多封堵后稍稍偏转,皮球吊过乔-哈特击中远角立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贝尔造曼城乌龙贝尔造曼城乌龙

  马塞洛内切传球,C罗14码处第一时间抽射高出。德布劳内开出角球,费尔南多头球攻门偏出。拉莫斯防守时无意打到阿圭罗脸部。曼城加强反攻,但无力威胁皇马大门。第36分钟,拉莫斯任意球混战中近距离破门,但佩佩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伊斯科传球,贝尔的远射被没收。曼城第44分钟险些扳平,德布劳内传球,费尔南迪尼奥左路禁区边缘劲射打中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摩德里奇错过单刀摩德里奇错过单刀

  下半场。贝尔长传,C罗禁区边缘内的凌空抽射未能正确打中皮球部位。纳瓦斯斜传,德布劳内禁区右肋的抽射同样踢空。皇马第52分钟错失良机,贝尔右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摩德里奇小禁区前单刀捅射被乔-哈特出击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皇马3分钟后再次浪费机会,卡瓦哈尔右路下底传中,C罗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又正入乔-哈特下怀。斯特林替换亚亚-图雷出场。

C罗“扣篮”C罗“扣篮”

  第64分钟,贝尔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佩佩禁区右侧传中,越位位置的C罗用扣篮动作将皮球打入球门,裁判对他口头警告(点击观看视频)。J罗替换伊斯科出场。伊赫纳乔换下纳瓦斯。德布劳内左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点击观看视频)。摩德里奇被科瓦契奇换下。阿圭罗在锋线苦无机会,他回撤拿球后远射稍稍高出(点击观看视频)。最终皇马在主场胜出,第14次打入欧冠决赛。5月28日的米兰圣西罗球场将迎来马德里德比。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22-伊斯科(67',10-J罗),8-克罗斯,19-摩德里奇(88',16-科瓦契奇);11-贝尔,7-C罗,20-赫塞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10',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15-纳瓦斯(69',72-伊赫纳乔),42-亚亚-图雷(61',7-斯特林),17-德布劳内;10-阿圭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曼城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