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肌肉撕裂达1.5厘米 贸然复出恐加重伤势

2016年04月29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体育报:C罗的肌肉撕裂达到1.5厘米世界体育报:C罗的肌肉撕裂达到1.5厘米

  新浪体育讯  围绕C罗的伤情,存在不同的说法。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透露了一些列细节,称C罗的腿部肌肉有长达1.5厘米的撕裂。

  不管如何,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C罗对皇马俱乐部的队医已经失去了信任。周三上午,C罗前往马德里的鲁文国际医院治疗。陪伴他的是个人顾问里卡多、NBA球星保罗-加索尔的理疗师华金-胡安。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被媒体拍到自己脱离队医组治疗,C罗有故意躲避镜头的动作。

  对于C罗的伤情,存在不同的说法。《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令皇马球迷担忧,该报透露,他们从鲁文国际医院获得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C罗的腿部肌肉撕裂长度达到1.5厘米。根据治疗肌肉伤病的惯例,C罗这样的受伤程度需要两周的康复时间,因此,出于谨慎考虑的话,C罗不应该参加5月4日对曼城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

  不过,C罗现在已经决定接受干细胞治疗,这可以让他的伤口尽快愈合。伤口愈合加快,再加上他要帮助球队进军欧冠决赛的意愿,可能会让C罗做出上阵对抗曼城的决定,但这显然会让他面临伤病加重的风险

  此前C罗就因为有伤未能参加对巴列卡诺的比赛,而在对曼城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C罗感到肌肉不适,他在曼切斯特接受了检查。回到马德里后,葡萄牙人又接受了一系列检查。现在C罗接受的是NBA球星保罗-加索尔的理疗师华金-胡安的治疗。

  媒体上也并非都是坏消息,甚至出现了相互矛盾的信息。周五的西班牙《马卡报》就在头条报道,C罗周四已经在训练场上进行了连续的跑步练习,他正抓紧进行康复训练,以期赶上对曼城的比赛。

  《马卡报》称C罗的肌肉并没有撕裂,而华金-胡安有望帮助C罗尽快复出。胡安是非常有名望的理疗师,曾给西班牙篮球明星保罗-加索尔理疗过,很多顶级运动员都接受过他的理疗。C罗希望华金神奇的双手能帮助自己恢复健康。毕竟次回合主场战曼城是本赛季皇马极为重要的一场比赛,C罗不想错过比赛,皇马俱乐部也不希望他错过比赛。(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