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门神自曝:最佳扑救是对阵广州恒大-GIF

2016年04月29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门神布拉沃巴萨门神布拉沃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门将布拉沃接受了巴萨官方电视台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很多不同的话题。

  球队状态怎么样

  很好,很期待接下来重要的挑战,我们正尝试去做正确的事情。我们知道自己的潜力,之前有些马失前蹄,几场失利让我们感受到已经没有犯错的空间,但我们很冷静。

  从赢得一切到输球是什么感觉

  那时,看起来我们注定不会输球,但故事并没有按照这个思路发展。有时候,事情不会顺遂人愿,这也是足球的美妙之处。现实很复杂,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因为我们的对手总是想击败我们,一切都很复杂。

  重新找回零封状态

  打破僵局和保有控球率很重要,但是在一些比赛中,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们有些着急,会使用一些之前不常用的方法。最近的几场比赛,平稳和镇静的心态又回来了,我们又找回了自己的比赛状态,这也帮助到了我们。

  门将之争

  我们知道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我们想的是为球队做贡献,我们三个是风格不一样的守门员,主教练拥有选择权,但是谁都想上场。我总是努力训练,争取出场机会。当我不能出场的时候,我会支持我的队友。球队都此非常清晰。

  最佳扑救

扑出广州恒大的头球扑出广州恒大的头球

  世俱杯首场比赛,我扑出了一个头球,当时的对手是广州恒大。天气很冷,对手创造的第一个有威胁的机会是高空球,很难处理。

  (荷西)

文章关键词:布拉沃巴萨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