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抢镜!裤子又坏掉了 内裤都露出来了|GIF

2016年04月27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的裤子又坏了齐达内的裤子又坏了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皇马同曼城的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踢得十分沉闷,而场边的齐达内却再一次抢了场上球员的风头,没错,这一次他的裤子又破了。

裤子坏掉了裤子坏掉了

  由于比赛十分枯燥无味,摄像也把自己的镜头对准了场外,哪知再一次捕捉到了让齐达内十分尴尬的一幕,他的裤子又破了一个大洞,而且这一次的破的洞甚至比上次对阵狼堡时还要大,齐达内在走动时甚至露出了里边的白色内裤。

齐达内裤子又坏掉了齐达内裤子又坏掉了

  在皇马对阵狼堡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齐达内就因为太过激动,而扯破了自己的裤子,而且这正好被场边的摄像机拍摄到了,赛后齐祖也成为了媒体所调侃的对象。

  相关链接:笑喷!齐达内激情指挥扯坏裤子 大腿白花花|GIF

  而这一次,齐达内自然也没能逃过大家的戏弄,有网友戏称:“相对于枯燥的比赛,齐达内的裤子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赛后,齐达内在采访时被问起裤子的问题,齐达内对此回答说:“是吗?我没有感觉到。”

瓜迪奥拉裤子也曾坏掉过瓜迪奥拉裤子也曾坏掉过

  齐达内也不是第一个被摄像机拍到裤子破了的主教练,早在上赛季拜仁大胜波尔图的比赛中,瓜迪奥拉的裤子就被拍到左侧破了一个大洞。看来,各位主教练赛前除了要操心球队的战术之外,也要好好操心一下自己的裤子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波尔图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