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王!巴萨获19粒点球冠绝欧洲 创西甲新纪录

2016年04月25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获得了3粒点球巴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获得了3粒点球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35轮,巴萨主场与希洪竞技的比赛,红蓝军团6-0大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外巴萨在比赛中获得三粒点球,他们也创造了新的西甲点球纪录。

  《马卡报》指出,2015/16赛季的西甲比赛是值得注意的,尤其在点球判罚方面,恩里克的巴萨如今在西甲赛场赢得了19粒点球,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纪录。现在巴萨成了西甲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点球数突破19的球队。此前西甲赛场的点球纪录为16球,是1986/87赛季的皇家贝蒂斯创造的纪录。现在巴萨刷新了这一纪录。

对手抱怨对手抱怨

  与希洪竞技的比赛,巴萨单场获得3次点球,这也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单场获得3点球,前两次则是1993/94赛季对阵奥萨苏纳、1944/45赛季对阵萨瓦德尔。

  上周的《马卡报》曾报道,巴萨是欧洲五大联赛点球数最多的球队,莱斯特城获得11粒,都灵10粒,皇马9粒。

  在巴萨获得的这19粒点球,其中内马尔制造了8粒点球、梅西制造3粒点球、苏亚雷斯制造2粒点球、布斯克茨制造1粒点球、穆尼尔制造1粒点球、对方手球4次。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也是西甲的点球制造王,他一人制造了8粒点球,西甲最多。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的锋线三叉戟十分出色,对方防不胜防,这也难怪巴萨能够获得如此多的点球。事实上,还有很多点球都被裁判无视了。

  (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甲希洪竞技内马尔穆尼尔布斯克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