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贝尔2球+中柱本泽马伤退 皇马3-2大逆转

2016年04月23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庆祝进球贝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2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西甲第35轮开始1场较量,皇马客场3比2逆转巴列卡诺,85年来首次在西甲客场前15分钟落后2球的情况下翻盘取胜。贝尔开场中柱,但巴列卡诺此后连下两城。贝尔头球扳回一分。本泽马受伤被换下,替补其出场的卢卡斯-巴斯克斯追平比分。贝尔反超比分。

  皇马此前西甲8连胜,与巴萨差距缩小到1分。赫塞顶替受伤的C罗,皇马最近2场C罗缺阵的西甲客场都输了球。贝尔伤愈取代巴斯克斯。而在中场,科瓦契奇和伊斯科顶替摩德里奇和卡塞米罗,J罗打替补。后防则用佩佩轮换拉莫斯。 巴列卡诺近2个主场连胜,但西甲对阵皇马15连败。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200秒,本泽马禁区右侧回敲,贝尔在门前22米处左脚爆射击中近门柱。但巴列卡诺首次射门取得领先!第6分钟,贝贝突入禁区左侧低传,恩巴瓦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

贝贝低传恩巴瓦轻松推射贝贝低传恩巴瓦轻松推射

  科瓦契奇直传禁区,本泽马打高。皇马第14分钟再度丢球!右侧角球开出,瓦拉内与对方争顶却蹭到中路,米库在门前4米处凌空勾射入网,2比0,他超过阿朗戈(2球),成为西甲对阵皇马进球最多的委内瑞拉球员,皇马遭遇1992年(第6分钟)以来最早的西甲客场第2个失球,皇马本赛季西甲失球达到32个,是前4球队中最多的,齐达内急得脱下外套。皇马此前西甲客场前15分钟落后2球逆转,战绩为1胜20负,唯一胜利要追溯到1931年3月22日(4比2胜毕尔巴鄂)。

米库凌空钩射破皇马米库凌空破皇马

  巴列卡诺又几乎获得单刀,好在纳瓦斯及时出击,在恩巴瓦脚下救险。贝贝外围抽射直奔右上角,卡瓦斯击出边线。皇马第35分钟扳回一球,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贝尔前点距门6米处甩头顶进远角,1比2。巴勃罗-埃尔南德斯 突破马塞洛传到后门柱,好在达尼洛抢在恩巴瓦前面解围。本泽马被撞伤,卢卡斯-巴斯克斯替补出场。

贝尔头球扳回一城贝尔头球扳回一城
齐达内关切本泽马伤势齐达内关切本泽马伤势

  下半时雨过天晴。皇马第52分钟追平!达尼洛右路下底传中,卢卡斯-巴斯克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吊射入右上角,2比2,这是他近4次西甲出场第3球,而此前52场西甲也不过4个进球,本赛季1193分钟出场时间参与10球(4球,6次助攻),达尼洛本赛季西甲参与7球(2球,5次助攻),排名西甲后卫之首。皇马连续9轮西甲至少打进2球。

卢卡斯头球吊射扳平比分卢卡斯头球吊射扳平比分

  巴列卡诺同时换上伊图拉和哈维-格拉。贝尔直传,赫塞反越位形成单刀,禁区右侧推射太正被胡安-卡洛斯得到。随后他被摩德里奇换下。哈维-格拉中路反击传球,特拉索拉斯左路弧线球打远角被纳瓦斯化解。

  科瓦契奇被J罗换下。皇马第81分钟反超比分!恩巴瓦后场右路回传失误,贝尔前插断球,利用惊人速度轻松超越后卫,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入网,3比2。贝尔本赛季21场西甲参与28球(18球,10次助攻),其中有6个进球是攻破巴列卡诺大门。

贝尔超车推射绝杀贝尔超车推射绝杀

  巴列卡诺(4-2-3-1):13-胡安-卡洛斯/17-基尼,4-阿马亚,22-克雷斯波,2-蒂托(78'15-拉茨)/21-霍萨贝德(54'6-伊图拉),10-特拉索拉斯/11-恩巴瓦,14-巴勃罗-埃尔南德斯(54'24-哈维-格拉),23-贝贝/7-米库

  皇马(4-3-3):1-纳瓦斯/23-达尼洛,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8-克罗斯,16-科瓦契奇(78'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2-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42'18-卢卡斯-巴斯克斯),20-赫塞(63'19-摩德里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西甲皇马贝尔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