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急!大罗当众狂啃嫩模新欢 拔X无情说的就是他

2016年04月22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罗和塞丽娜走红毯大罗和塞丽娜走红毯

  新浪体育讯  妾似琵琶斜入抱,凭君翻指弄宫商。红毯上的大罗已经褪下了外星人的皮囊,一手挽着塞丽娜-洛克的纤纤腰肢,憨厚的笑着,像一个普通的中年汉。不怀好意的《太阳报》记者绞尽脑汁想从大罗脸上的褶子中挤出几滴让读者调笑的谈资,然而除了近乎人身攻击的挖苦外,通篇也没絮叨出什么有价值的内容。不知道为什么,这帮不解风情的记者,就没想过把目光转向塞丽娜胸前的四两肉圆呢?

大罗和宝拉一见如故大罗和宝拉一见如故

  说起塞丽娜和大罗相识的前因后果,颇让人感慨万分。早在2013年,大罗和第三任妻子安东尼离婚不久,在巴西的一家夜店结识了25岁的女DJ宝拉,如同电光劈中了石火。暮光里的宝拉,在浓稠的夜色中像一只毛茸茸的雏鸡,大罗趁机把嘴唇凑了上去。沙滩上浩浩荡荡的风刮个不停,整个大西洋都在晃动,带有咸味的潮气从衣服下面蹭着皮肤,像是爱抚和嘴唇抿过全身……

大罗和宝拉拥吻大罗和宝拉拥吻

  怩娇成惘日初长,暂卸轻裙玉簟凉,漠漠帐烟笼玉枕,粉肌生汗白莲香。朱唇粉脸斜偎紧,罗袜高挑杨柳腰,鸳鸯交颈樱桃喘,鸾凤穿花恰莺声,鬓乱钗横红绫浪,涓涓露灌牡丹心。那一刻宝拉感到浑身无力,就瘫软下来,挂在大罗的肩上。如春藤绕树,小鸟依人。她再也不想理会别的事,君如明月分云照,妾似清溪抱影随。那之后不久,就传来了他们订婚的消息——幸福中的大罗甚至赤膊上阵,在厨房中演绎了男人的浪漫。

宝拉沉浸在幸福中宝拉沉浸在幸福中
大罗主动为宝拉下厨大罗主动为宝拉下厨

  然而在宝拉和大罗的大喜之日到来当天,婚礼会场却空无一人。此时《米兰体育报》爆料称,罗纳尔多早已悄悄和宝拉分手——就在宝拉把大罗的求婚视频上传到网上过去不到一个月。而他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宝拉无法信任猎艳成瘾的大罗,她不惜用手机监视他的去向,而大罗则指责宝拉的嫉妒心太强。可怜菩提甘露水,一朝倾入巧云中。

大罗和塞丽娜大罗和塞丽娜
大罗对塞丽娜……大罗对塞丽娜……

  新茎未遍半犹枯,高架支离倒复扶。球场上的大罗,养起伤来动辄十天半个月,然而一旦来到情场,大罗便展现出了惊人的愈合力:和宝拉仅仅分手2周不到,他就和23岁的嫩名模塞丽娜便在里约热内卢谱写了新的篇章。在俱乐部中,大罗和塞丽娜刚刚摆了一个名流伉俪的合影姿势,下一秒,外星人便猴急的凑上了塞丽娜的面颊,让她哭笑不得。

塞丽娜和大罗能走多远?塞丽娜和大罗能走多远?

  如今大罗和塞丽娜的感情,不知不觉又已经走了一年半载了,两个人频频在各类走秀、媒体采访中高调现身,颇有即将给这段恋情定性的意思。不过,宝拉和安东尼的覆辙在前,塞丽娜面对的不是一个花花公子,也不是一群闻风而动的狗仔,而是整个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没有哪个名人的感情能获得真正的善终,背叛会遭受惩罚,但苦心孤诣的爱情也一样充满了苦难。或许她应该学会麻木,麻木不是一个贬义词,在这个颓丧的世纪里,麻木让人强大。角、爪、牙,这些利器,全都是没有感觉的骨骼和角质蛋白,而私处、眼睛和软肋——这些敏感的部位,往往是最致命的弱点。

  (卡佛)

文章关键词:巴西罗纳尔多大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