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身价估值高达1.4亿!比C罗高了4000万

2016年04月19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C罗身价估值PK梅西C罗身价估值PK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虽然在球场上势头占优的是C罗,但是,根据权威机构的测评,梅西的身价估值仍要高于C罗。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对梅西和C罗进行了估价,结果显示,梅西的身价为1.41亿欧元,而C罗的身价为1.01亿,两人的差距多达4000万欧元。

  根据报道,上述研究所使用的分析方法最初由美国匹兹堡大学的托马斯-萨蒂教授设计,已经有14年的历史,此前已经被应用到贸易、环境、农业等领域,通常用于决策的制定,如今,这套系统也被运用到了足球领域。

  具体到梅西C罗身价的估值,该研究主要参考的是2014-15赛季西甲、西班牙超级杯、世俱杯和欧冠中,每场比赛的进球、助攻、吃牌情况,以及球员的领导力和市场号召力。该研究在得出结论时,还对比参考了贝尔、J罗、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情况。

  据悉,这项研究得到了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的合作支持,本月25日,他们会继续就梅西C罗的身价进行更深入的分析。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