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球助攻造58球!五大联赛第1 狂甩梅西伊布

2016年04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上演1球2助攻C罗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上演1球2助攻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埃瓦尔的比赛,C罗展现了自己最无私与团结的一面,比赛中他除了自己取得一个进球,还为队友们奉献了两次助攻,巴斯克斯和赫塞的进球都来自葡萄牙人的助攻,西甲联赛中,C罗已经取得了11次助攻,另外他还贡献了30个进球。如果计算西甲和欧冠这两项赛事,那么C罗的总进球达到了43个,而他助攻数也有15次,葡萄牙人直接参与58个进球,这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一。

  葡萄牙人就是战神,他在进球和助攻上的表现无人能出其右。进球与助攻两项数据相加,他在欧洲五大联赛不是领先,而是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是伊布,瑞典人在巴黎圣日耳曼打入35球,助攻14次,参与49球,比C罗也少了9球。另外,巴萨的MSN,苏亚雷斯打入34球,助攻15次;梅西打入28球,助攻11次;内马尔打入24球,助攻14次。德甲的莱万多夫斯基虽然打入33球,但助攻只有3次。

  在西甲联赛中,C罗打入了30球,有很大的机会夺得今年的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而除了进球,C罗还有11次助攻。西班牙《马卡报》表示,借用篮球中的说法来说,C罗已经在进球和助攻这两方面取得了两双,C罗的抢断次数不多,这是因为他不是后卫,足球中也不存在盖帽的现象,但在进球和助攻者两方面赛季统计数都超过10个,还是相当了不起的。

  对埃瓦尔的比赛,本泽马和贝尔都没有上场,但即便没有法国和威尔士巨星的助阵,C罗也增加了自己的进球和助攻数,这又增加了皇马对球队逆转沃尔夫斯堡的信心。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贝尔和本泽马将上场,而皇马球迷还清楚,如果球队有需要,那么赫塞和巴斯克斯也随时能做好上场应战的准备。

  本赛季C罗遭受过巨大的质疑,很长一段时间,球迷都批评C罗的表现不够给力,但在个人数据层面,葡萄牙人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成功的,是可以载入史册的。西甲联赛中,他的进球数达到了30个,这是他连续第6个赛季进球过30大关。此外在欧冠中他还取得了13个进球,是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两项赛事43个进球,C罗有望又一次突破赛季50球大关。

  进球之外,C罗还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他可以没有问题地踢90分钟以上。”齐达内表示,对埃瓦尔的比赛,他原本考虑让齐达内在本赛季第一次坐替补席,但他的计划后来改变了,因为赫塞的膝部出了问题,C罗又一次踢满全场。葡萄牙人也是西甲目前少数几位没有错过1分钟比赛的球员之一。

  《马卡报》表示,皇马能不能逆转,很大程度就得看C罗在球场上有没有状态,而让皇马球迷放心的是,葡萄牙人现在状态如日中天,他是欧洲五大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皇马逆转沃尔夫斯堡的机会将在他的脚下诞生。(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欧洲C罗皇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