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企业与巴萨谈胸前赞助 巴萨球衣前印汉字?

2016年04月08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家中国企业正与巴萨商谈胸前赞助事宜一家中国企业正与巴萨商谈胸前赞助事宜

  新浪体育讯  你能想象,巴萨球衣前面印上中国汉字吗?如今看来,这个设想真有可能变成现实。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一家中国公司正在和巴萨进行谈判,有可能成为巴萨新的球衣胸前赞助商。

  巴萨如今的球衣胸前赞助商是卡塔尔航空公司,双方从2013年开始合作,总赞助金额为1.65亿欧元,合同于今年6月30日到期。此前,由于巴萨方面提高要价,双方一直没有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与卡塔尔方面就续约继续谈判的同时,巴萨也在寻找其他可能的新赞助商,其中就包括一家中国公司。报道称,双方的谈判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该中方公司的名字也还没有曝光,能否在下赛季开始前达成协议,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据悉,如果巴萨与其他赞助商达成一致,卡塔尔航空有匹配报价的权利。《每日体育报》还报道称,巴萨方面不打算在价格上让步,为了找到合适的赞助商,他们甚至不惜“裸奔”一年。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球衣中国企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