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劳尔小贝重披皇马战袍 银河战舰巨星重聚

2016年04月08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还记得那时的银河战舰吗还记得那时的银河战舰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将在6月5日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进行一场元老赛,以此向刚刚去世的克鲁伊夫表达敬意,届时包括劳尔、齐达内在内的多位昔日巨星将重新聚首。

  球圣克鲁伊夫上个月因病驾鹤西去,西班牙足坛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纪念这位伟人,皇马此前已经有过官方的纪念仪式,而今年6月份他们还将为克鲁伊夫举办一场元老赛,对手则是球圣的老东家阿贾克斯。

  据《马卡报》披露,本场元老赛星光熠熠,前皇马队长劳尔将时隔三年再次踏上伯纳乌球场,上一次他在这里亮相还是皇马和萨德为其举办的告别赛,此外皇马主帅齐达内、小贝、卡洛斯、菲戈、耶罗和莫伦特斯都将出战本场比赛,这套阵容也让球迷唤起昔日银河战舰多位巨星联手征战的美好记忆。

  而阿贾克斯的阵容也不遑多让,西多夫、克鲁伊维特、德波尔兄弟以及“野猪”戴维斯都会出席。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劳尔皇马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