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真报价1.9亿欧!2千万年薪诱内马尔离巴萨

2016年04月05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黎瞄准内马尔巴黎瞄准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报》称,巴黎圣日耳曼[微博]计划在夏天进行一笔重磅交易,收购巴萨[微博]前锋内马尔,而且已经准备直接掏出1.93亿欧元,触发巴西人的离队条款。

  周一,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语出惊人,他称只要巴黎圣日耳曼的出价达到合同违约金,巴西人就会考虑转会的事情。而法国《队报》披露,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已经准备掏这笔钱,用1.93亿欧元直接触发内马尔合同中的离队条款

  《队报》称,巴黎方面还准备给内马尔提供一份诱人合同,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这比巴西人在巴萨的待遇高出500万欧。巴黎方面认为,内马尔在未来会是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因此不惜血本想将他弄到手。另外,伊布[微博]确定在夏天离开大巴黎,圣日耳曼需要一笔重量级的手笔,重新为球队物色一名巨星。

《队报》:巴黎要动真格了《队报》:巴黎要动真格了

  内马尔和巴萨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但至今他都未能与巴萨达成续约,这给了巴黎方面希望。周一,内马尔经纪人里贝罗明确说出了向巴黎示好的话:“生活在巴黎这样的城市,为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踢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也就是说,如果巴黎对内马尔感兴趣,那么我们可以谈谈。”

  里贝罗此语,既有可能是在鼓励巴黎出价,也有可能是在给巴萨施压,在续约谈判中更主动。不过正如里贝罗所说,如果巴萨无法满足内马尔的续约要求,那么巴黎将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1.93亿欧元数额很大,但我认为,这对巴黎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向风)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