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皇马25年最强11人:梅西C罗vs大小罗(图)

2016年03月31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强11人最强11人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巴萨[微博]与皇马[微博]将在西甲[微博]中上演直接对话,阿斯电视(ASTV)评出了过去25年里两支球队参加过世纪大战的最强11人。

  这套阵容并未按照真实的排兵布阵来进行选择,因为两队才华横溢的攻击手太多,因此这11人里大多是中前场球员。

  在前场,皇马占据了四个席位,分别是大罗、劳尔、C罗和齐达内,而巴萨的梅西和小罗[微博]得以入围。

  在中后场,哈维是当之无愧的组织核心,左右两个边路分别由卡洛斯与普约尔覆盖,梦一队的中卫科曼占据了中卫位置。在门将位置上,则是为皇马效力多年的卡西利亚斯。

  ASTV的巴萨皇马25年最强11人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普约尔(巴萨)、科曼(巴萨)、卡洛斯(皇马)

  后腰:哈维(巴萨)

  中前场:齐达内(皇马)、小罗(巴萨)、梅西(巴萨)、C罗(皇马)

  前锋:大罗(皇马)、劳尔(皇马)

  (向风)

文章关键词:皇马巴萨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