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做好事反被骂:不需要施舍 7000年奇耻大辱

2016年03月30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捐赠自己的球鞋梅西捐赠自己的球鞋
骂梅西骂梅西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在做客埃及MBC电视台的一个节目时,将自己的一双球鞋捐赠给了埃及的一家慈善机构进行拍卖,但是没想到这一善举竟然引来了埃及人的批评。

  在阿拉伯世界,鞋子被认为是不干净的东西,用脚上穿的鞋子、袜子之类的东西击打别人被认为是对他人的侮辱。埃及的国会议员和电视主持人赛德-哈桑就对梅西捐鞋子一事不依不饶:“在埃及7000年的文明史历中,我们还没有被这样侮辱过。梅西,我要用我的鞋子揍你,这是我的鞋子,我要把它捐给阿根廷。

  一名来自埃及足协的发言人也表示:“我们不需要他的鞋子,我们不需要他的施舍。把鞋子捐给自己的国家吧,阿根廷还很穷呢!”

  但来自埃及球星米多却对梅西的这一举动表示了支持:“一个作家最珍贵的东西就是他的笔,而对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他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他的球鞋。我希望我们能放下我们成见,这件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在节目中对梅西进行采访的莫纳-艾尔沙卡威却表示没这回事:“是的,在我们的节目中,我们会要要求参加节目的嘉宾捐出一个东西用于拍卖,但是梅西从来没有说过要把他的鞋子捐给埃及来做慈善。”(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