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票选西班牙欧洲杯名单:科斯塔托雷斯落选

2016年03月30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票选的西班牙欧洲杯名单球迷票选的西班牙欧洲杯名单

  新浪体育讯  近日,超过55000名网友参加了《马卡报》的投票,“谁将入选西班牙的欧洲杯名单?”数据显示,迭戈-科斯塔、帕科-阿尔卡塞尔失宠,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球迷的选择中只有两名前锋,一名是阿杜里兹,一名是莫拉塔。

  在门将方面,几乎没有意外,德赫亚的得票数最多,之后是卡西利亚斯跟里科。塞尔吉奥-里科目前成为塞维利亚的主力门将,表现十分抢眼。

  后防线上,拉莫斯是得票最多的后卫,然后是阿尔巴、皮克、卡瓦哈尔、胡安弗兰、阿斯皮利奎塔以及巴尔特拉。中场方面,除了布斯克茨跟伊涅斯塔之外,还有大卫-席尔瓦、蒂亚戈、法布雷加斯、伊斯科、马塔以及卡索拉。

  在前场方面,莫拉塔得票数最多。除了莫拉塔跟阿杜里兹以外,诺利托跟佩德罗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

  落选球迷名单的球星有:雷纳、阿丹、伊尼戈-马丁内斯、贝尔纳特、纳乔、加斯帕尔、亚历克斯-比达尔、哈维-马丁内斯、帕科-阿尔卡塞尔、塞尔吉-罗伯托、迭戈-科斯塔、纳瓦斯、索里亚诺、圣何塞、维埃托、劳尔-加西亚、托雷斯。

  (小江)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欧洲杯莫拉塔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