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公开开炮:不满出场时间 得好好谈谈了

2016年03月26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尔施特根不满出场时间特尔施特根不满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适逢国家队比赛日,特尔施特根跟随德国队训练备战,期间出席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这位巴萨门将表达了对出场时间少的不满。

  本赛季,恩里克沿袭了上赛季的门将轮换政策,布拉沃踢联赛,特尔施特根踢欧冠和国王杯。

  特尔施特根表示:“我想更进一步,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因为现在的情况很明确,如果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们就必须得谈一谈了。本赛季结束后,我大约会踢25场比赛,这个数字看起来也不算小,但等我从国家队回到巴萨,我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与皇马的国家德比,长远来看,对我来说,25场比赛远远不够。”

  七月份考虑离开巴萨?特尔施特根说:“我还没什么想法,很快就到(7月)了,现在我们正在准备西甲对阵皇马、欧冠迎战马竞的比赛,这才是更加重要的。在这之后,我会看看俱乐部对我的计划是什么。”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德国大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