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集体呼吁:用克鲁伊夫命名诺坎普球场

2016年03月24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传奇克鲁伊夫病逝巴萨传奇克鲁伊夫病逝

  新浪体育讯  悲痛!约翰-克鲁伊夫终于还是没能战胜肺癌,于当地时间24日病逝,享年68岁。

  在得到克鲁伊夫病逝的消息后,很多巴萨球迷都十分痛苦,他们开始在网络上发起一项倡议,为了纪念克鲁伊夫,这些巴萨球迷希望能用克鲁伊夫的名字来命名诺坎普——将球场改名为“约翰-克鲁伊夫足球场”。

  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主教练,克鲁伊夫都在巴萨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记。作为球员,克鲁伊夫带领巴萨打破15年西甲冠军荒,让巴萨重回豪强之列;作为教练,克鲁伊夫带领巴萨夺得队史第一个欧冠冠军,开创了梦一王朝。

  (Echo)

文章关键词:克鲁伊夫巴萨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