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吓坏!内马尔训练课受伤 中场3主力全伤了

2016年03月24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感觉到肌肉疼痛内马尔感觉到肌肉疼痛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期间,最让俱乐部担心的就是FIFA病毒,巴萨深知其害。

  在巴西国家队的内马尔,给巴萨俱乐部敲响了警钟。在周三的训练课上,内马尔感觉肌肉有点轻微不适。巴西足协发布官方声明,强调内马尔没有受伤,能够参加本周与乌拉圭的比赛。

  巴西足协写道:“内马尔觉得自己的肌肉有点疼痛,经过沟通以及调查后,发现内马尔没有受伤,他将能继续参加训练,能参加本周与乌拉圭的比赛。”

  之后,内马尔继续参加了巴西的训练,不过巴萨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巴萨表示,在这种情况下,球员感受到肌肉疼痛的情况下,出场比赛是一次危险的举动,很大程度会影响下面的比赛,下一场巴萨将面对皇马。

  对内马尔本人而言,他个人希望参加巴西与乌拉圭的世预赛,他为此跟苏亚雷斯打赌一个汉堡。内马尔希望自己没有任何事情,能够毫无问题参加比赛。眼下,巴萨与巴西足协之间的争议尚未结束,巴西希望内马尔参加今夏的美洲杯以及奥运会,不过巴萨希望内马尔只参加一项赛事。

  除了内马尔在训练课感受到肌肉疼痛,巴萨阵中还出现了几名伤员。目前巴萨中场三名主力全部处于养伤阶段。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以及拉基蒂奇都将不会参加国家队比赛。《每日体育报》表示,对西班牙跟克罗地亚而言,这是个坏消息,不过好消息就是他们都不是很严重,能够参加与皇马的国家德比。

  (平次)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拉基蒂奇美洲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