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名单:苏神两年后回归 曼联新星首入选

2016年03月17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那一咬……苏亚雷斯那一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乌拉圭公布了一份25人的国家队名单,苏亚雷斯在时隔近两年后重返国家队,曼联新星瓦雷拉首次入选。

  在2014年世界杯的咬人事件后,苏亚雷斯就一直在国家队中被禁赛,无缘参加世界杯剩余赛事和美洲杯,如今禁赛期满,他重新入选。

  乌拉圭将在3月25日对阵巴西,并在3月29日对阵秘鲁,两场比赛都是世预赛的比赛。

  乌拉圭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伽马)、坎帕纳(独立)

  后卫:马克西-佩雷拉(波尔图)、阿尔瓦罗-佩雷拉(赫塔菲)、希门尼斯(马竞)、科茨(葡萄牙竞技)、加斯顿-席尔瓦(都灵)、委拉斯凯兹(赫塔菲)、富西莱(民族)、吉列尔莫-瓦雷拉(曼联)

  中场: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独立)、里奥斯(阿特拉斯)、阿尔瓦罗-冈萨雷斯(阿特拉斯)、洛德伊罗(博卡)、卡洛斯-桑切斯(蒙特雷)、科鲁霍(智利大学)、德阿拉斯凯塔(克鲁塞罗)、拉克索尔特(热那亚)、维西诺(佛罗伦萨)

  前锋:苏亚雷斯(巴萨)、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斯图亚尼(米德尔斯堡)、阿贝尔-埃尔南德斯(胡尔城)、罗兰(波尔多)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乌拉圭苏亚雷斯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