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皇马哪里病了?——这10点分析针针见血!

2016年03月15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本赛季困难重重皇马本赛季困难重重

  新浪体育讯  2年前,皇马站在欧洲之巅,赢得了俱乐部队史第10座欧冠奖杯。一晃2年,巴萨一步步在变强,皇马而不断走下坡路。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皇马可谓是充满失败。为什么一支曾经所向披靡的银河战舰,如今变得举步维艰?

  选帅引援漏洞百出

  弗洛伦蒂诺是皇马总设计师,然而他半途而废赶走安切洛蒂,签下了贝尼特斯,之后又解雇贝大师,起用齐达内。选帅工作失误不断,引援方面更是错误百出,罪魁祸首只能是弗洛伦蒂诺,毕竟他是组建球队的第一负责人。欧洲冠军阵容遭遇清洗,纳瓦斯、卡西利亚、J罗、科瓦契奇、达尼洛以及回收的巴斯克斯和卡塞米罗无法让球队找到平衡,球队在左路和中锋位置缺少球员,有些位置有人满为患。

弗洛伦蒂诺责任很大弗洛伦蒂诺责任很大

  更衣室过于放纵

  巨星们做出的种种丑事都被俱乐部忽略,没有做出相应的处罚。没有球员被隔离或者开除,也没有公开的惩戒。C罗在惨败之后的生日狂欢、球员们开豪车闹出的丑闻、球员与教练的冲突、各种官司以及夜不归宿,与球队状态的低迷是同步的。球员太放纵,俱乐部也允许他们放纵。

球员场外事故不断球员场外事故不断

  球队领袖

  皇马领袖不断为球队成绩不佳或者没有发挥水准而道歉,球迷的耳朵都听出老茧了。在皇马0比4惨败给巴萨后,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我们为今天的比赛向球迷表示道歉。”对塞维利亚、对比利亚雷亚尔等比赛后,皇马队长也一遍遍为球队糟糕表现道歉,但只有道歉,没有改正。

  风格是什么?

  谁也不知道这支皇马踢的是什么足球,或者尝试在踢什么足球。皇马没有确定的风格,不管主帅是谁都一样。都说怎么训练的就怎么踢,但令球迷担心的是,大家并不知道球员们平时怎么练的。如果怎么练的就怎么踢,那么皇马的训练情况一定非常糟糕。

  伤病猛如虎

  上赛季皇马球员因伤病累计缺阵178人次。本赛季已经有140人次的缺阵,而赛季还有1/4的赛程。俱乐部突然换掉了队医组,然而新来的队医却不受球员欢迎,皇马球员甚至禁止他进入更衣室。皇马球员并不信任现任队医的医疗方法。

伤伤伤……伤伤伤……

  没有灵魂

  现在的皇马球员没有灵魂,没有个性,没有责任感,俱乐部会徽不会让他们感觉责任重大,无数次,他们在场上都显得意兴阑珊,对荣誉漠不关心。

  球迷倒戈

  俱乐部对球员们的表现不太在意,但伯纳乌看台十分在意球员的表现。球迷们一次次嘘球队的巨星,而“弗洛伦蒂诺辞职”的喊声,是球迷对俱乐部主席缺少对巨星的管理不满的一种体现。

球迷不满弗洛伦蒂诺球迷不满弗洛伦蒂诺

  遇强不强

  对皇马或者俱乐部蓝图的最真实的评估是对阵强队时的表现,而面对相同水平或者比自己更强的球队,皇马总是失败。巴萨碾压皇马,马竞虽然球星不如皇马多,却一次次给皇马上战术课。面对井然有序的对手,皇马总是显得十分痛苦,也暴露了皇马竞争力不足的弱点。

  球队没有未来

  这支球队,这份蓝图,看上去没有未来。上赛季皇马早早输掉联赛和国王杯,本赛季也是同样的失败节奏。本赛季国王杯皇马因为排兵布阵上的低级失误被判出局,球队在0比1输掉马德里德比后也放弃了联赛。俱乐部唯一的救命稻草是冠军杯,但欧冠夺冠也难上加难。

  极端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皇马球迷无助地看着发生的一切,他们严重怀疑这一切的根源都在于弗洛伦蒂诺给球队植入的错误的足球哲学。他热衷于干涉教练,他溺爱球队的巨星,他解决问题的办法都很极端,给俱乐部的正常运行带来了巨大破坏。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国王杯巴斯克斯卡塞米罗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