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引援盯上多特4大名将!大佬现身看台考察

2016年03月08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伊达现身德国,观看多特蒙德与拜仁的比赛布拉伊达现身德国,观看多特蒙德与拜仁的比赛
布拉伊达重点观察几名多特蒙德的球员布拉伊达重点观察几名多特蒙德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德甲天王山战役多特蒙德战平拜仁的比赛中,巴萨俱乐部的国际转会建议官布拉伊达现身看台,对此多家德国媒体进行了报道。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此行的目的是来观察多特蒙德的几员大将——奥巴梅杨、罗伊斯、京多安以及魏格尔。这四名球员都是巴萨潜在的引援目标。

  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有些球员已经不可能加盟巴萨了。

  多特射手奥巴梅杨目前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欧洲的不少豪门都想签下他,这其中就包括巴萨和皇马。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奥巴梅杨,那么MSN领衔的巴萨锋线将会更加强大。前不久,奥巴梅杨还被评为非洲足球先生。不过奥巴梅杨曾透露,他本人更想加盟皇马,是因为想让自己的祖父高兴。

  德国国脚罗伊斯是巴萨一直想得到的一名球员,巴萨也曾试图签下罗伊斯,最终遭到了球员的拒绝。罗伊斯本人但是承认自己喜欢巴萨,但是因为巴萨的前场竞争过于激烈,因此选择放弃。眼下巴萨又签下了阿尔达-图兰之后,中前场球员已经接近饱和,罗伊斯加盟巴萨?希望越来越小。

  巴萨上赛季就曾无限接近签下京多安,但最终双方没能达成协议。而如今京多安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同多特蒙德续约,但是目前看来,瓜迪奥拉的曼城更接近签下这名多特中场大将。

  巴萨考察的另一个球员是多特蒙德的年轻中场魏格尔,但是曼城方面同样对这位年轻球员很感兴趣。魏格尔是德国近两年冒出的一名新星,去年夏天,多特蒙德抢在拜仁前面,将这位中场新星从慕尼黑1860带回了威斯特法伦球场。

文章关键词:罗伊斯京多安图兰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