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皇马三倍年薪挖角阿莱格里 勒夫是备选

2016年03月03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阿莱格里

  新浪体育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准备好报价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据悉,皇马方面开出的年薪达700万欧元。

  皇马的方面在齐达内接手后并没有太大起色,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将在今夏换帅。目前阿莱格里是他的第一目标,另外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和热刺队主帅波切蒂诺也都在候选之列。

  《米兰体育报》报道称,皇马将在欧冠16强淘汰赛后正式发起攻击。据悉,皇马将为阿莱格里提供一份为期三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这份年薪远超阿莱格里目前在尤文图斯的收入,阿莱格里目前的年薪是240万欧元,尤文为他准备的续约合同将年薪翻番,涨到了470万欧元,而皇马提供的年薪却是阿莱格里现在收入的三倍。

  此前有消息称,英超切尔西也有意邀请阿莱格里执教,不过据媒体最新消息,阿布拉莫维奇已经选择了孔蒂,他将在今夏欧洲杯后从意大利国家队卸任。(天蓝)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阿莱格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