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8000万巨星被骂体无完肤 自家球迷都在嘘他

2016年02月28日05: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遭到球迷的嘘声J罗遭到球迷的嘘声

  新浪体育讯  8000万先生J罗在皇马的首秀再好不过了,那是2014年8月,皇马与马竞竞争西班牙超级杯,哥伦比亚人禁区内右脚劲射得分。皇马10号留下了自己对马竞的第一道印记,也是最后一道印记。因为自从那场在伯纳乌进行的比赛后,哥伦比亚人就再未能在马德里德比中取得进球。这场对马竞的比赛,J罗再次缺乏进球,算起来,他已经有7场比赛未能攻破马竞的大门了,无论对方门将是莫亚还是奥布拉克都是如此。

  这场对马竞的比赛,J罗踢了57分钟,他不但没有攻破“床单部队”的机会,更糟糕的是,在场上他遭受了球迷无情的嘘声的对待,在被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场时,伯纳乌球场的嘘声更是达到分贝的极点。球迷嘘他也并非是毫无理由的,《阿斯报》赛后就表示:“J罗在马德里德比中完全消失,周六对马竞的比赛,J罗的表现理应被遗忘。在所有他主导的行动中,J罗都缺少运气,哥伦比亚人几乎未对皇马的进攻做出贡献,在右路,他无法突破费利佩-路易斯的防守。”

  《阿斯报》点评说,J罗尝试做的所有事情,几乎都是错误的。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他被巴斯克斯换下,只能去坐替补席,法国教练遭受格列兹曼的进球打击后,显然已经对J罗失去了信心。事实上此役J罗没有承担太多防守任务,他非常自由,踢的是贝尔的位置,然而J罗未能找到自己最好的版本,这整个赛季,他的表现都应该被遗忘。边路看上去已经成为了哥伦比亚人巨大的障碍,沿着边路踢球,J罗显得不够放松,他显得动作缓慢,面对马竞的欧洲最佳防线,J罗成为了一个没有攻击力的玩具。

J罗的传球线路J罗的传球线路

  在场上,J罗没有一次射门,也没有一次给队友创造得分良机。57分钟的时间,他只有30次传球,而且还失误了10次,也就是说,传球准确率只有2/3。J罗在场上的消极还反映在犯规数据上,他没有一次侵犯对手,也没有一次被侵犯,马竞的后防线对付J罗是绰绰有余。《阿斯报》在球员点评中指出:“J罗努力帮助球队进行防守,但他在进攻层面完全被否认。比赛中他丢掉了太多皮球,他4次挨嘘,包括3次丢球后以及被换下场时。”

  J罗踢过多场对马竞的比赛,包括联赛、冠军杯、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7场比赛,J罗6场首发上场,他原本可以证明自己是大场面的巨星,善于打硬仗,善于打高水平赛事,但他始终未能证明。

  在齐达内手下,J罗踢了9场比赛,其中联赛8场,欧冠1场,这是他本赛季最长的连续上场纪录。此前先是因为伤病,接着是因为贝尼特斯的决定,让他的连续上场场次很难超过7场。不过有3场比赛,齐达内没有让J罗进入首发,包括6天前对马拉加的比赛,正因为如此,J罗的体能是没有问题的。对马竞,J罗首发,但却未能延续在伯纳乌连续进球的势头,此前对西班牙人和毕尔巴鄂竞技,皇马10号都在自己的球迷面前进球,但这次,无论是J罗还是皇马,都未能取得进球。(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巴斯克斯奥布拉克哈梅斯J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