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西甲不放弃拼到底 来皇马证明自己世界最佳

2016年02月26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喊话联赛不放弃!C罗喊话联赛不放弃!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皇马将在联赛面对同城死敌马竞,银河战舰目前落后领头羊巴萨多达9分,对此皇马球星C罗表示,必须赢下马竞,必须在西甲赛场拼到底。

  C罗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在我们主场,在我们球迷面前,面对一支防守十分出色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获胜。我们都知道联赛是一次长期的过程,我们必须奋斗到底。我希望周六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皇马最终赢下比赛。”

  关于压力,C罗说:“为世界上最大的球队踢球,往往有好的一面,很明显也有坏的一面。在这家俱乐部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在这里很多年了,我也习惯了这些。俱乐部的规模导致别人对我们的看法不同。换而言之,我在皇马真的很开心,我希望能在皇马踢球。”

  关于联赛冠军,C罗说:“伯纳乌一直都对欧冠冠军充满兴奋,我们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正如2年前我们做到过一样,无论对球员还是球迷而言,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体验。不过我会强调其他冠军,对我而言这也很重要,我为我在皇马的这些年自豪。”

  关于最佳球员的话题,C罗说:“我一直认为我来到皇马,是为了证明自己是最棒的。我每年都在努力,不光是冠军,还有我的进球跟表现。当你知道球迷支持你,这一直都是积极的一面。我很自豪,无论我在哪,球迷都喊我的名字。”

  (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甲欧冠皇马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