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新广告太励志:梅球王这句无声的话震撼你

2016年02月25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新广告梅西新广告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微博]2比0击败阿森纳[微博][微博]、梅西独中两元的当天,阿根廷球星的一款新广告完成发布,梅球王成为励志主角。

  在这款某运动饮料的新广告中,梅西没有开口,但却向人们讲述着坚持的重要。画面中,多次出现梅西被人拉拽球衣、但依然奋力向前的镜头,而旁白也充满了激励性。

别倒下别倒下
梅西成为励志主角梅西成为励志主角

  “他们说梅西不怎么说话,他们错了!”旁白说道,“他时刻都在对我们讲述,如果你仔细看,你能听到他在说什么,他在说:‘别倒下,兄弟们、姐妹们,别倒下!’”

  广告画面中,后卫们的拉扯、拦截甚至犯规,都无法阻挡梅西继续向前,旁白继续说道:“当生活踢了你,试图绊倒你,别倒下!当你的腿沉重不堪、当你的肺在燃烧,别倒下!”

  “当你有一切借口倒下时……就是别倒下!”

  “梅西在向我们传递一个信念:外界的重重阻拦,不会比你内心更强大。因为生活注定会给你更多回报,如果你别倒下……”

  (向风)

文章关键词:欧冠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