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好球遭误判助攻苏神 巴萨2-0胜领跑

2016年02月07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2-0客胜,3分领跑巴萨2-0客胜,3分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00(西班牙当时时间12:0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莱万特,梅西打入好球遭误判,阿尔巴制造纳瓦罗自摆乌龙,苏亚雷斯锁定胜局。巴萨联赛5连胜后少赛一场以3分优势领跑。

  巴萨近18次联赛对阵莱万特保持不败,莱万特唯一一次联赛取胜巴萨还是196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1场,巴萨16胜4平1负优势明显,其中客场5胜4平1负。布拉沃、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和塞尔吉-罗贝托轮换出场,布斯克茨进入替补席。

  巴萨开场2分钟遭遇误判,内马尔禁区左侧回传,伊涅斯塔第一时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梅西小禁区边缘单刀推射破门,但边裁误判越位,进球无效。托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戴维森前点抢在马斯切拉诺之前扫射偏出近角。伊涅斯塔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被扑出。巴萨第21分钟取得领先,伊涅斯塔传球,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打在纳瓦罗身上偏转入网。

  巴萨4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近距离凌空垫射却偏出近角。皮克禁区前手球犯规,他累计黄牌将缺阵下场同塞尔塔的比赛。维萨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莱万特继续施压,维萨右路传中,戴维森远点小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偏出。戴维森头球摆渡,莱尔马单刀突入禁区边缘内低射偏出左侧立柱。莱万特第38分钟险些扳平,莱尔马传球,莫拉莱斯强突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门,但皮球憾中远角立柱弹回。半场结束前,内马尔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梅西助攻苏亚雷斯进球梅西助攻苏亚雷斯进球

  下半场。罗西25码处劲射被布拉沃扑出。托尼奥传中被马斯切拉诺勉强顶出,戴维森倒钩射门被布拉沃轻松得到。第54分钟,苏亚雷斯传球,梅西扫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内马尔越位位置垫射击中右侧立柱。梅西左路任意球直接斜射偏出。布斯克茨换下拉基蒂奇,比达尔也换下阿尔维斯。巴萨放缓节奏持续控球。第92分钟,梅西反击中传球,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内外脚背单刀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

  莱万特出场阵容(4-3-3):1-马里尼奥;2-伊万-洛佩斯,4-纳瓦罗(69',23-吉拉斯),24-费达尔,3-托尼奥;7-维萨(77',9-奎罗),5-西芒,8-莱尔马;20-戴维森(69',6-卡马拉萨),21-罗西,11-莫拉莱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6-阿尔维斯(74',22-比达尔),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68',5-布斯克茨),20-塞尔吉-罗贝托,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斯科)

文章关键词:西甲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