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父亲与记者爆发冲突!质问+怒推摄像机|图

2016年02月07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父亲怒对记者内马尔父亲怒对记者

  新浪体育讯  饱受场外因素困扰的内马尔迎来了自己的24岁生日,在生日聚会上,内马尔的父亲和在外等候的记者爆发了不愉快的冲突。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内马尔选在巴塞罗那当地一家酒店庆祝生日,当地时间6日凌晨1点,内马尔的父亲和几位朋友率先离开聚会地点。面对等候在外的媒体记者,内马尔的父亲显得心情很不好。

  内马尔父亲对记者们表示:“就不允许内马尔好好地享受一下吗?你们根本不想祝贺我的儿子,如果你们真的想祝贺他,就让他不受打扰地好好高兴一下。”

  根据报道,内马尔父亲随后又回到了酒店门口,他拿出手机对着媒体记者们拍照,还十分愤怒地拍打了记者的摄像机。在内马尔父亲几位朋友的劝解下,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恶化。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萨冲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