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笑谈:梅西是世界最强 但要排在我之后

2016年02月06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罗:梅西最强,但排在我之后小罗:梅西最强,但排在我之后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巴塞罗那电台采访时,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半开玩笑的称,他自己强的时候,梅西他们是替补。

  “梅西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更衣室就在一起,”小罗[微博]说,“他总是很特别,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上帝选择护佑其中一些人,而不是另外一些人。”

  “当梅西刚出现时,就已经非常好了。你说我助攻了梅西的第一个进球,那么我总算做对了点什么!并不是我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当被问到“谁是最佳”的话题,小罗又展现了爱开玩笑的天性。“梅西是不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是的,但排在我之后。”

  “足球是有不同时代的,现在是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时代,而在我的日子里,他们只是替补。”小罗笑着说,“不,梅西不是替补,其他人是。”

  “当然,我是在开玩笑,我和埃托奥、拉尔森一起踢过,如果我不提他们,谁又会提他们呢?就现在来说,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谈到自己的夜生活,小罗说:“我是否喜欢外出?和你们一样喜欢。围绕球员有很多传闻,让我愤怒的是,都是谎言。如果我喝一杯水,他们会说是沃特加酒,我喝杯酒,他们就会说我醉了,这是让我生气的地方。”

  (向风)

文章关键词:巴萨恩里克大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