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还能是皇马的救世主吗?

2016年01月25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倒地抱怨C罗倒地抱怨

  新浪体育讯  C罗又一次成为了主角,不过这次他并非是因为进球吸引人们目光,而是因为在场上攻击对手。皇马对贝蒂斯的,两队球员场上动作火爆,两次发生争斗,佩特罗斯和本泽马发生过争斗,C罗和莫里内罗也有摩擦。比赛中葡萄牙人奔跑中与贝蒂斯后卫相撞,之后又在无球状态下脚踢对方,主裁判并未看到这一幕,为此没有做出处罚。

C罗疑似踢对手C罗疑似踢对手

  《世界体育报》讽刺说,C罗因未受惩罚的攻击而成为比赛主角。在皇家贝蒂斯的球场,C罗再次未能取得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在攻击对手后逃脱处罚。比赛第56分钟,皇马发动反击,C罗推搡和脚踢对方后卫莫里内罗,而当时他处于无球状态下,这不是C罗第一次逃过处罚,此前对拉斯帕尔马斯、塞维利亚、巴萨、希洪竞技都曾在攻击对手后又逃脱处罚。

  莫里内罗赛后抨击了C罗:“C罗放脚踢人,动作丑陋。如果裁判看到,完全可以判罚犯规。这个动作足够判罚犯规。我也会踢人,我不是圣人,但我都是在有球状态下踢。”

  这场比赛没有一位皇马球员出彩,C罗也显得暗淡无光。比赛中C罗甚至换了球鞋,然而也无济于事。皇马官方网站赛前指出,在齐达内上任后,C罗的身体正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葡萄牙人在场上积极参与比赛,找回了感觉,也取得了进球,至少在伯纳乌是有进球的,然而在客场他却未能未能取得进球。

  对皇家贝蒂斯原本是C罗客场取得进球的好机会,但他未能把握。他上次在客场取得进球还是在去年11月29日对埃瓦尔的比赛中。那场比赛C罗罚入了一个点球,帮助皇马确保胜利,而创造点球的是巴斯克斯。C罗差不多2个月未能取得客场进球了,不过这段时间皇马也就踢了3场客场比赛。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皇马0比1失利,对瓦伦西亚,皇马2比2与对手战平,对贝蒂斯,又是一场平局

  本赛季C罗在客场表现不佳,他只在3个客场取得过进球,客场对西班牙人,他打入5球,之后对塞尔塔和埃瓦尔各取得1球。对贝蒂斯的比赛后,《阿斯报》给了C罗7分,评语指出:“C罗远离焦点,却陷入与对手的争斗之中,他几次脚踢对手。比赛第31分钟,C罗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在场上,葡萄牙人很不精准,而且所有的动作都暴露出他的焦虑。贝蒂斯早早取得进球影响了他的足球,他距离自己的最佳水准相去甚远。”在场上,C罗4次射门只有1次命中球门,传球准确率只有64%,没有创造有威胁的机会,只有1次成功过人,0次拦截,0次铲断。

  几天前,领取了金球奖的梅西将要在诺坎普球场展示自己过去一年的成果,阿根廷人的表现备受关注;而在不远处的伯纳乌,与金球奖失之交臂的C罗积聚了太多的压抑,媒体相信,C罗在刺激之下肯定会爆发,因为熟悉C罗的人都知道,越是在困境和挑衅面前,这位皇马超级巨星便总是能激发出惊人的能量。然而至少目前来看,现实并非如此。葡萄牙人没有爆发,他的客场进球也没有呼之即出,皇马球迷还得等待。(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皇家贝蒂斯巴斯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